close
  最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,像是失去了什麽似的,可是從來沒有得到過什麽。
  自從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人,陌生的事物,一切的一切都很陌生。
  開始不願意交談,不願意去想,只想靜靜的坐在公交車上看風景,躺著聽歌,閉著眼睛曬太陽。就讓它看起來和諧一些吧!也許這樣的時間會讓我安心些。那些看起來俗不可耐的偶像劇都會讓我心裏舒服,我想我是變的冷漠了。
  喬五號過生日我也記不得了,在用盡方法想曉得她生日的時候,就看見它正大光明的出現在空間裏。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過分了,不管怎樣給了她祝福,心裏還是塌實些。這樣分隔在兩個城市里,最後我們會變成什麽樣子,好的話那最好,如果變成了不相干的陌路人,該如何去面對我承認我的膽小,經歷的事情多了,並不一定就會堅強,就會看的開,現在的我更害怕失去,我那僅有不多的珍惜,願它們在我的身邊永遠陪伴著。
  什麽時候可以看到螢火蟲呢?我上一次是兩年前的事情了,那些我不在意確把我當成好朋友的人們,後來想珍惜確已經沒有聯系的朋友。從身邊擦身而過的人們。現在是怎樣的情景?物是人非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h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