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他不是飛輪海中最出色的一個,但他絕對是其中最有個性的一個;或許他不如你想像中陽光燦爛,但他絕對在太陽的另一面散發著美;或許他還沒成熟到讓你信服,但他絕對真實到讓你佩服.
    這就是炎亞綸,別人口中的小孩子.
    他的生命中有三種絕對,不是全部,但至少這些絕對,告訴大家,我們認識的炎亞綸是離我們最近的吳庚霖.




博客中的絕對真實

在這個五花八門,光怪陸離的演藝圈,炎亞綸稍顯格格不入.
因為他是屬於憂鬱的純色,拒絕任何污染的入侵,在亞綸好友Steven的BLOG上.曾經這樣形容過亞綸"看不慣鉤心鬥角的人".這句話一針見血.
而在他自己的BLOG中,突兀得令人窒息得詞句歷歷在目.有別於那些官方到有些虛偽的明星博客,他從不吝嗇於公開他內心最真實的想法.
他的文字.有時犀利.有時陰鬱.有時溫柔.有時憤怒.因為他說要堅持在自己BLOG中說一些自己想說的話.不會讓別人來操控他,而成為一個傀儡明星.

武俠裡的絕對正義
亞綸告訴我,他喜歡看武俠小說.想沉浸於武俠的世界,善惡分明,英雄至上.夜晚睡不著時,就會捧著金庸小說一遍又一遍地回味.
他說他最愛郭靖,為國為民.俠之大者,才是真正大義凜然的時代英雄.
他說他最像小龍女,言語不多.獨來獨往,活在自我空間裡,別人不能輕易就進入.
其它他的世界,理想多於現實.感性多於理性,正義多於邪惡.乾淨得明明白白,只是有時他並不懂得表達最真實的自己.
"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看到我脆弱的樣子.大家在電視裡看到我開心的樣子.但我常常會一個人躲在房間哭.

天蠍座的絕對感性
天蠍座.出生那刻起就賦予了亞綸"愛憎分明"的氣質.
"喜歡就是喜歡,討厭就是討厭,很難翻盤."第一次的眼緣,或許就決定了袮在他心中的印象.
來得如此直接,他毫不避諱自己的喜與惡.
"我最討厭的就是背叛."因為曾經有一次,他信任的朋友把他的秘密告訴了別人,因為對於他,"情"字存在,就是互相信任的存在."別人如果背叛我.真的很難去原諒,只能通過時間讓它過去."
這就是天蠍座,因為有愛.才會有惡.他們都是感性的一家人.



ˊ`或许 
 *;◆岢笖ai’很哆茨,. 
只侑⒈个朲 ; 
苛苡让珴 ` 
’ .﹏*笑棏撮镁丽.! 
哭d’蕞 痛訫.?.! 
°.·°∴ ☆.·°.·°∴ ☆.·° 
┊ ┊ 
┊ ┊ 
┊ ┊ 
☆ミ ┊ 
 ★ 
 ゛流行当噵. 
一切的`故事都将 
 随风 
 飘零 
 被永远de...... 
埋藏................ <BR> 慢慢学荟《等待》 
鈊里颏下最深a!你嘚詺芓  
亞綸
■■■■■■ 
■■■■■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h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