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天氣突然就轉涼了,陰雨綿綿,我不喜歡這樣的天氣,可是坐在車上我就ok,靜靜的看著窗外一切,那不屬於我,但是可以欣賞感受那份喧囂,不用參預,隨心所欲很愜意,別人在怎麽樣,都只用當個旁觀者。心不會累。
  好想念橋,想告訴她我在這裏過的不習慣,希望她在我身邊,不要離的太遠,不要讓我感到心的距離而有孤獨感,那樣就不能好好的融入這個城市了。記得國中的時候,家離學校很近,可是橋每每都會在家門口等我載我到學校,雖然沒什麽但每天都要起的很早,從不催促,在門前靜靜的等,我很感謝。她給予我很多。
  妹妹說,他如果是男朋友,那你就賺大了。是啊,那我應該是怎樣的心情。每晚都會偷笑?!
  看了一篇報到,分析爲什麽那麽多台灣的女生不幸福,原因出在自己身上--太賢淑、心軟。男生慣不得。我不知道。因爲這樣說對那些好男生很不公平,但似乎又是那麽回事?真的不知道,很複雜又很簡單。我是個矛盾體。奇怪的人......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h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